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在老罗的帖子回帖中看到很多推荐的翻墙方法,其中一个很简单,我正好用Firefox,加一个phproxy插件就可以翻墙去看牛博了,试了一下,果然很简单,只不过慢了一丁点。
以前不喜欢翻墙,因为觉得墙外的东西对墙内的广大人民来说影响有限,比如刚刚上网的人,比如仅会上网看股票的人,如今实在写得有趣的人基本都在牛博,我不能再认为墙外的中文网基本上是自说自话了,那么,就翻墙

刚看到以前我链接过的因被封网起诉过电信的YET...妻子外出被国安谈话。首先YET...(抱歉我记不住这个ID)被封网了以后是想以合法手段来解决问题,他根本就是一个模范的守法公民,其次通过给他的家人压力来威胁他,某些集团真是下三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