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幸福生活

南方周末爱用曲笔,一篇杨瑞春发自廷布的整版文章,介绍不丹国王如何把民主硬塞给他的子民,对一个小国的全民选举的详细描述,给读者如我的感受只有,天朝历代所谓领导集体,见识魄力不如不丹的两个国王。当然我犯了一个错误,全民的幸福不能系于一两个人或一两个集团。这是我昨天被迫春游时所看所想。想起小时候春游,就是有一天的时间和同学在一起玩,而且是走到郊外去玩,那是十分开心的事,为什么现在我不喜欢了,被要求一定要去的时候我十分不开心,这一天我最好的计划是打扫一下卫生,坐在阳台晒太阳,看很多很多买来借来还没看的书。最近在同事推荐之下上卓越网买齐了太空奥德赛系列和阿西莫夫的机器人系列中的两本,果然便宜,还送货上门,以后可以上季风书园看有哪些新书要买,然后去网上订。债。

没有评论: